top of page

華府中文學校二十周年校慶 / 畢業結業典禮別開生面


為迎接華府中文學校二十周年校慶﹐2006年的畢業﹑結業典禮別開生面。

華府中文學校五月二十一日的畢業暨結業典禮﹐於下午兩點在大禮堂準時開始。由於今年是華府創校二十周年校慶﹐典禮的型式與往年大不相同。除了頒發各班優良成績獎以及畢業證書外﹐並於學校餐廳舉行二十周年校慶接待會﹐為整個慶祝活動拉開序幕﹐並由所有26位老師負責﹐進行了一場中文教學成果展示會。

畢業暨結業典禮是由教務主任程萌生擔任司儀﹐校長廖美琳特別致詞感謝老師及所有家長們一年來的辛勞﹐隨後展開了頒獎儀式﹐領獎的小朋友們個個都笑容滿面﹐高興極了。接著畢業典禮是在華府弦樂團莊嚴肅穆的音樂聲中展開﹐今年共有張國梅﹑陳君翔﹑陳安琪﹑林莉雅﹑林孟芸﹑潘悅得﹑程奕﹑司徒維明﹑陳杰生﹑鄭欣偉﹑方杰﹑華世哲﹑黃維倫﹑任祥文﹑柴惟達及王成之等16位應屆畢業生,每位同學都以感性的聲音發表了簡短的演講﹐然後在家人﹑老師﹑同學的祝福聲中緩緩步下舞台﹐邁向了人生更光明﹑燦爛 的另一旅程。

典禮結束後﹐約三點半左右全校師生約四百多人移師至學校餐廳參加二十周年校慶接待會﹐現場有所有老師精心製作的中文教學成果展示﹐項目包括華府學生的作文﹑書法﹑繪畫及壁報。學生作品可說是五光十色﹑美不勝收。看得所有家長都讚不絕口。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