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華府中文學校 2007 盛大的謝師宴

華府中文學校﹐在今年(2007)六月三日星期天晚間六點鐘舉行盛大的謝師宴﹐於新財神大飯店席開18 桌﹐其樂融融。

主持人 沈同在開場白中指出﹐華府中文學校是大華府區唯一的一所每年盛大舉辦謝師宴的學校﹐可見得華府的家長跟董事會的成員們對老師的真正感恩與尊重。

餐會一開始﹐董事長李來蘇﹐校長李定遠分別上臺致詞﹐對老師們一年來的辛勞千謝萬謝。接著教務主任程萌生請各班老師上臺接受活潑可愛的學生們獻花﹐並懇求所有老師下學期繼續為華府中文學校熱心服務﹐為了表現自己敬師的誠意﹐她特別在餐會中與去年校長廖美琳﹑前家長會會長張芬瑩以及愛心家長黃秀媚一起表演了動感十足的「西班牙舞」﹐獲得了全體學生家長老師們熱烈的掌聲。

接下來舉行了頒獎儀式﹐校長李定遠贈送獎牌給前校長廖美琳及去年家長會會長呂思慧。家長會長潘志中頒獎給卸任的家長會理事們﹐還有兩任校長及華府創校人之一的劉莉莉女士頒優良教師獎給老師王濤君﹑朱永蓮﹑高淑惠以及蔡雲英等人。

此次謝師宴的節目也非常精彩﹐學生﹑家長﹑老師都有賣力的演出。學生方面有張玥兒﹑李中芹﹑何啟威﹑潘聖達等人的朗誦﹕「老奶奶」﹐有張玥兒的古箏獨奏﹐還有在美東中文學校演講比賽﹐獲得第四名的兩位同學蕭宇婷﹑張玥兒的演講示範。家長方面有季玉如﹑張芬瑩﹑曾俊明﹑鄒秉雄﹑呂思慧﹑謝婉瑛的卡拉OK演唱﹐可說是支支動聽。

家長會長潘志中更帶著夫人黃秀媚及女兒潘聖雯載歌載舞﹐表演的是溫馨歌曲「闔家歡」﹐獲得了滿堂彩。老師方面有柴寧及向思苹老師的現代爵士舞。

節目的最後﹐是由陳鳳凰帶著所有老師合唱一首極受歡迎的民歌「秋纏」。整個謝師宴一直進行到晚間九點鐘園滿閉幕﹐大家仍舊依依不捨﹐相約明年再見。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