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2008 謝師宴 Year-End Party

今年六月中旬﹐華府中文學校在蓋城新財神大飯店舉行謝師宴。

謝師宴晚上七點開始﹐近兩百師生家長參加﹐其樂融融。 主持人沈同在開場白中指出﹐華府中文學校是大華府區唯一的一所每年盛大舉辦謝師宴的學校﹐可見得華府的家長跟董事會的成員們對老師的真正感恩與尊重。而家長會會長謝婉瑛也為每一位老師精心挑選了一個小禮物以表達所有家長對老師們的感激之情。

校長李定遠任滿兩年﹐將於七月卸任﹐首先致詞向所有老師﹑職員表達12萬分的謝意﹐並頒獎給服務逾20年的資深教師陳鳳凰﹑陳曉嵐,以及15年的高桂芸。 新上任的董事長廖美琳﹐及新校長程萌生也對老師們一年來的辛勞千謝萬謝﹐希望所有老師下學期繼續為華府中文學校熱心服務。

整個謝師宴分為兩個階段﹐第一個階段是用餐及感情交流時間﹐第二個階段娛樂及節目表演時間。在大家溫馨用餐的時候﹐家長會會長謝婉瑛特別準備了珍貴的幻燈片﹐對華府中文學校過去美好的年﹐為大家留下了最美麗的回憶。

用餐後節目開始﹐主持人徐薇薇﹐也是下學期的新任家長會會長﹐首先介紹了今年端午節勇奪青少年組冠軍的華府學生龍舟隊﹐並贊揚他們在各組冠軍對決比賽中﹐憑著無比的體力﹑耐力和毅力﹐僅以不到半秒的差距﹐險敗給成年組冠軍隊﹐得到亞軍且贏得了所有岸邊觀眾及其他龍舟隊隊員的由衷欽佩。

隨後的第一個表演是華府的俊男(潘志中)美女(程萌生﹑李培鈴﹑張芬瑩﹑黃秀媚)載歌載舞﹐接下來是華府學生葉欣怡﹑蔡曉凡風趣幽默的相聲“十二生肖”。家長方面有張芬瑩﹑徐薇薇﹑潘志中﹑沈同的卡拉OK演唱﹐可說是支支動聽。最後壓大軸的是由所有老師及特別來賓僑教中心主任汪樹華的夫人合唱一首極受歡迎的民歌「秋纏」。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