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華府中文學校五月間舉行盛大的畢業結業典禮


典禮一開始﹐司儀沈同﹑廖美琳就恭喜這35位青年才俊有始有終﹐學有所成。希望他們秉持在華府中文學校的奮鬥精神﹐在大學及社會大展鴻圖。隨後校長程萌生致詞﹐感謝畢業生家長的犧牲奉獻及老師們的詢詢善誘﹐才能讓孩子們順利完成學業﹐磨練成才。然後每一位畢業生穿著長袍﹐頭頂方帽﹐站在台上用最誠摯的心感謝父母老師的栽培。接著由校長程萌生頒發畢業證書﹐最後畢業生們在陳鳳凰老師指揮的管弦樂團演奏的儷歌聲中緩緩步下舞台﹐整個儀式溫馨﹑莊嚴而隆重。

典禮中的餘興節目有幼小班和一﹑二﹑三年級小朋友的唱遊及帶動唱﹐他們天真可愛的動作表情﹐成為父母攝影機補捉的焦點﹐也為現場帶來了許多的輕鬆與歡笑。

學校為了鼓勵老師努力教學﹐學生認真學習﹐在典禮中由校長程萌生發出了由董事會提供的全勤及學業優良獎金。 共學生全勤獎107人﹐老師14人﹐每位分別獲得20至100元的獎金。 學業優良學生校長獎﹐得獎學生共69名﹐每位獲得15至30元的獎金。而美東優良教師陳美蓉、賴苡珉、曹美麗老師也上台接受表揚。

最後董事長廖美琳致贈獎牌給前任家長會長 謝婉媖﹐現任家長會長 徐薇薇﹐前任校長李定遠﹐15年資深教師胡洪蘭﹐感謝他們對學校的卓越貢獻。整個典禮在下午四點二十分圓滿結束。

小朋友的表演

教務主任黃秀媚(右一)頒發海華得獎學生獎狀

全勤老師接受表揚

董事長廖美琳致贈獎牌給前任校長李定遠(右一)﹑兩任家長會長謝婉瑛(左二)

徐薇薇(左三) ﹑資深教師胡洪蘭(右三)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