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2017 華 府 中 文 學 校 畢 業 暨 結 業 典 禮 謝 師 晚 宴 Graduation Ceremony


位於馬利蘭州﹐洛克維爾市的華府中文學校於六月四日下午舉行了2017年畢業暨結業典禮。今年華府的畢業生共有七名, 分別是: 陳冠霖、黃室偉、顏大詠、潘聖華、陳俞安、林瑞安及蕭宇彤。典禮的司儀由前董事長廖美琳及董事潘志中擔任﹐在八年級學生的「十八棍續雙槍花」中熱鬧的揭開序幕﹐這是由朱楚善、柴寧老師指導的武術表演﹐精彩的演出獲得在場所有的師生家長熱烈的掌聲。

在校長黃秀媚的致詞裏﹐他感謝了畢業生家長的犧牲奉獻及老師們的耐心教導。由於黃秀媚校長即將任滿﹐董事長李定遠引介接任的新校長﹐即大家所熟悉的李中慧主任。僑教中心陳世池主任也在百忙中抽空到場為畢業同學祝福。每一位畢業生穿著長袍﹐頭頂方帽﹐站在台上用最誠摯的心感謝父母老師的栽培。校長發完畢業證書及畢業生獎學金後﹐緊接著幼三班小朋友上台代表家長會致贈紀念禮物。畢業生帶著大家的祝福﹐在儷歌聲中緩緩步下舞台﹐在畢業班黃室偉的家長為畢業生準備的回顧影片裏﹐觀眾一起見證了他們的成長﹐整個儀式溫馨而隆重。

結業典禮在學生表演及頒獎中穿梭進行﹐校長黃秀媚頒發了各年級的 「校長獎 」及「全勤獎」的獎狀和獎金﹔教務主任葉金珠頒發了各年級的「學業進步獎」和美東中文學校協會獎給優秀學生曾安琪﹑夏韻妤與鄭潔明﹔榮譽學生得獎人康嘉恬﹑林大偉﹑趙奇婧 ﹑陳理安 ﹑陳冠翰及楊哲銘﹔文教主任李中慧頒發了各年級的「文化薪傳獎 」。黃秀媚校長接著頒發全勤老師獎及美東中文學校協會獎狀給優良老師江淑鴛﹑張曉芬及逵森(Juan Quizon); 資深行政教師獎得獎人有 黃幼基 (20年) ﹑周詠倫(10年) ﹑逵森 (10年) ﹑賴怡君(5年) ﹑楊菲(5年)以及朱楚善 (5年) 等多名老師。典禮中的節目由學生們擔綱演出﹐幼兒班的小朋友們表演唱遊,天真可愛的動作與表情﹐成為父母攝影機補捉的焦點﹐也為現場帶來了許多的輕鬆與歡笑; 由邢長城老師指導的成人中文會話班﹐四位學員分別展現了所學的中文﹐令人印象深刻﹔壓軸節目是由謝婉瑛家長指導的畢業班同學表演的青春熱舞﹐在載歌載舞中﹐觀眾們深深的感受到台上的畢業生個個都是璀璨的星星﹐前途無量。

當天晚間6點,一百多位老師﹑職員﹑家長及學生聚集在馬州新財神大酒家﹐參加一年一度的「 謝師宴 」。大家一面品嘗佳餚一面欣賞相聲﹑扯鈴﹑及以潘志中董事為首的精彩歌舞。席間家長會會長張恆宇致贈每一位與會的老師實用的禮物﹔校長黃秀媚也贈送禮物給所有的教師﹑助教及行政人員。餐會中, 即將卸任的現任校長黃秀媚致詞表達了感謝之意, 新任校長李中慧致詞時表達將承先啟後,繼往開來堅持下一代的華語教育。餐會最後在主持人潘志中優美的歌聲中結束﹐大家也都盡興而歸。

(Year-end Assembly pictures - provided by George Liu, Joe Wang, Edward Lee)

謝師宴及年終慶祝餐會照片

Teachers appreciation dinner pictures

謝師宴及年終慶祝餐會影片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