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華府中文學校 熱烈歡迎僑委會信副委員長世昌


僑委會信世昌副委員長、僑教中心陳世池主任及賴思琦副主任於四月三日下午到華府中文學校視察參訪。在董事長廖美琳、校長黃秀媚及多位教職員陪伴下首先視察學生上課情形,來賓們走訪語文課和文化課,並坐在教室裡親身試聽老師們的教學。

先參觀由教務主任葉金珠安排的語文課, 有王家鳳老師的幼三班,楊菲老師的三年級班,謝凱燕老師的九年級班及何立德老師的成人班學生,接著參觀由文教主任李中慧安排的文化課, 有朱楚善老師教授的「中國傳統武術」,韓安民老師的扯鈴課,江淑鴛老師的國畫課和王怡閔老師的書法課。

參觀完學生們上課情形後,來賓們被引領至音樂教室,由校長黃秀媚主持簡報說明與教學討論。首先校長黃秀媚向信副委員長致謝,感謝多年來華府中文學校獲得僑委會補助,才能擁有數部電腦來發展多媒體教學,接著用幻燈片扼要的介紹華府中文學校組織、目前學生人數、教學成果以及多元的課外活動。接著討論了招生及推廣中文教育目前面臨的困難,各年級老師們也在下課後,來到音樂教室一起加参與討論,最後信副委員長也提供了許多寶貴的意見。參與討論的老師們都覺得受益良多。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