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第五屆大華府地區 中文電腦打字識字比賽 本校學生 楊珮婷,賀冠軒,黃凱佑 表現優異 榮獲優勝


由大華府華文網路師資聯誼會與美東中文學校協會第五區聯合主辦的第五屆中文電腦識字打字比賽,日前假華府僑教中心舉行,比賽分團體與個人競賽,馬州黎明中文學校在團體組勇奪冠軍,該校的林佩誼亦拿下個人組第一。

參加團體組競賽的學校有黎明、華府及德立華中文學校,比賽方式與內容類似主流AP中文測驗,激發中文學校善用電腦、網路學中文的動力。三組參賽者有備而來,首先進行的團體組競賽,考驗速度與認字能力,各組把握有限時間,充分發揮團隊能力。

比賽結果,團體組由周今白老師負責組訓的黎明中文學校三名學生周國愷、白泰元、林佩誼奪冠,贏得200元獎金;華府中文學校由李美蓉老師指導的楊珮婷、黃凱佑、賀冠軒獲得第二名及150元獎金。

個人組競賽題目出於僑委會全球華文網的語文及文化內容,四分鐘內打出驚人的成績,讓與會師長刮目相看,林佩誼奪冠,黃凱佑與白泰元分得第二、三名。

團體比賽第二名 楊珮婷 賀冠軒 黃凱佑

個人比賽第二名 黃凱佑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