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華府中文學校於漢字文化節舉辦全校「認字比賽」「 查字典比賽」 「打字比賽」


為響應漢字文化節一系列的活動﹐並加強宣揚正體字﹐今年4月下旬﹐位於馬州蒙郡Wootton 高中的華府中文學校﹐舉辦了校內十二個年級的認字比賽﹐主旨是讓全校三百多位學生都能參與這個極有意義的文化活動。

為了公平起見﹐各班推舉了三名家長擔任裁判,評選出各班前三名﹑或前五名優勝的學生,頒發獎狀,以資鼓勵。小學組的班級,除了認字,還加上查字典比賽。高中組的班級,除了認字,還加上中文電腦打字比賽。打字比賽優勝的高中學生, 將繼續接受培訓,準備參加每年十一月份在大華府區舉辦的校際打字比賽。

華府中於文學校並將於五月十九號週日下午兩點到三點半﹐舉行一場對外開放的校務說明會。將重點說明學校組織﹑教學成果以及多元的課外活動。歡迎新舊家長﹐以及對華府中文學校教學有興趣的社區人士共同參加。地點是在 Wootton 高中123號音樂教室。

李薇老師負責幼二班「認字比賽」

認字比賽

校長黃秀媚(右一)﹑教務主任林伯芬(左一)與比賽優勝學生合照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