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華府中文學校響應「漢字文化節系列活動」舉辦全校中文演講比賽

為響應「漢字文化節系列活動」及提高學生說中文之興趣及能力,華府中文學校於11月22日舉辦班際演講比賽, 全校各年級學生都熱烈參與。學生們自定演講題目,準備並熟記二到三分鐘長的演講內容參與比賽,並由各班老師及自願家長們擔任裁判,選出各班前三名的優勝學生。比賽結束後,優勝者由校長黃秀媚和教務主任葉金珠于十二月六日頒發獎狀和獎品,以資鼓勵。各班優勝的學生, 將繼續接受培訓,準備參加明年的校際演講比賽及數位導覽比賽。

華府中文學校除了十分重視學生們中文「聽、說、讀、寫」的健全發展外,也積極鼓勵同學們參與校際的各項比賽。於11月14日,由指導老師李美蓉帶領學生參加「第八屆中文電腦打字識字校際比賽」。參與比賽的同學們都非常努力,也獲得輝煌亮眼的成績。林瑞安,顏大詠,及林哲民同學得到團體組冠軍﹔這三位同學在個人組比賽也網羅了前三名,分別是

第一名:林瑞安

第二名:顏大詠

第三名:林哲民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