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華府中文學校 2022-23 秋季班九月十一日開學 First Day of School 2022-23: September 11


歡迎返校!今年秋季班開學日是9 月 11 日下午 2 點

  1. 開學第一天下午 4 點全體師生將合影留念。所有學生請穿 WSCLC T卹,也可在現場購買新的T卹。歡迎家長在下午 4 點在主體育館加入我們。

  2. 為避免開學當天註冊排長龍等待時間過長,請在9/11之前使用我們的在線註冊和付款。網上報名鏈接是這裡

  3. 今年學校大樓內可以自行決定是否戴口罩,也允許家長進入大樓內。

Welcome back to school! First day of school is on 9/11, at 2pm.

  1. A group picture will be taken on the first day of school at 4pm. All students please wear WSCLC t-shirts if you have one, and T-shirts will be available for purchase on-site as well. Parents are welcome to join us in the main gym at 4pm.

  2. In order to avoid the long registration wait on the opening day, please use our online registration and payment BEFORE 9/11. The online registration link is here.

  3. Wearing a face mask is optional in the building, and parents are allowed to enter the building this year.


華府中文學校家長會公告: 重要公告請點這裡閱讀 !

HuaFu Chinese PTA announcement: Please click here for important announcement!


Community Announcement

  • 2022 WMACS 「我愛台灣慶雙十」繪畫短文比賽: 如果您有興趣參加本次比賽,欲知詳情請盡快聯繫學校。日期: 2022/9/5 ~ 2022/9/23.

  • 2022 WMACS "I Love Taiwan - Celebrating Double Tens" Drawing & Essay Competition: If you are interested in participating in this competition, please contact the school as soon as possible for more details. Date: 2022/9/5 ~ 2022/9/23。

 

華府中文學校成立至今巳37週年,最引以為傲的就是我們雄厚的師資力量和強大的教師團隊。不但各位教學組長都是有著二、三十年豐富教學經驗的資深教師,各班的任課老師也都是學識淵博,育人不倦。强大的師資力量配上實際教學經驗,我們有信心提供給大家最優質的教學品質。在教學內容上,老師們將加大口語會話訓練的力度,以實用為主,配合作業和測試,寓教於樂。


歡迎所有舊生和新加入的學生及家長們,十分感謝你們對華府中文學校的信任和支持! 我們會竭盡所能,盡心丶盡力的做到更好。希望大家都能收拾心情來迎接新學年的挑戰, 就讓我們一同為更美好的未來而努力吧!


華府中文學校於一九八六年八月﹐在馬州登記立案﹐是一所非營利性質的私立學校。當初學校創校宗旨﹐是冀望能在語言與文化並重的前提下﹐為下一代提供一個新穎﹑活潑﹐而有效的學習環境﹐使他們能突破語言能力的局限﹐真正認識中國傳統文化﹐進而對自己引以為榮。除了學生的學業成績外﹐華府也特別注重學生的品格修養﹐希望學生們能在一個誠實、自重、自律的環境中成長;進一步加強學生對社會的認知,對自己的肯定,兼取中西文化的優點,做一個堂堂正正的人。1995年,本校獲得蒙郡教育局的肯定, 正式授予本校學生,高中課外選修中國文化學分。


華府今年已經邁入第三十七個年頭,多年來有賴於家長們的合作與教職員的努力,使學校不斷地在成長,在華府地區創下了不錯的口碑;相對地,校務漸趨繁重,責任更加重大,各方的期許也更深。在未來我們將盡最大的力量,配合各方面的需求,提供一個更佳的學習環境,以期達到教育下一代及服務社會的目標。同時我們也企盼家長們繼續的支持及參與,使華府的將來更茁壯、更美好。


如果你感興趣了解更多關於華府中文學校師資及教學風格, 請與學校聯繫.

Email: school@wsclc.org Tel: 240-621-2240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