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華府中文學校 2021 - 2022 畢業典禮暨謝師宴 Graduation Ceremony & Year-End Banquet

淡淡粽葉飄香,濃濃離情依依!每年六月是莘莘學子畢業季節,又逢端午緬懷故人之時,真是一個令人感動難忘的月份!


華府中文學校今年的畢業典禮巳於六月五日下午在馬州蓋城的台北文教中心舉辦!在此特別感謝僑委會文化中心郭主任及楊副主任一直支持我們華府中文學校及社區文化事業,並且熱誠租給我們場地及免費借用幼兒舞龍舞獅的獅頭。

高中畢業生與校長劉世揚(左一),教務蔡雲英(左二),連老師(左三),董事長黃幼基(右二)及董事廖美琳(右一)合影

畢業典禮莊嚴隆重,校長劉世揚及董事長黃幼基先後致詞。然後每位畢業生都發表了畢業感言。有的幽默風趣,有的感人肺腑!其中一個重要的環節就是在典禮上播放了我們12年級今年七位畢業生們的影片。在每一位畢業生自己精心設計的短片裡,我們感受到了時光飛逝,十幾年的時間同學們從懵懂的學童成長為今天的陽光青年。大家一起走過四季、共享知識、收穫成長!在校生也準備了多項表演,如幼兒舞龍舞獅,武術表演等節目精彩!更有幼稚園小朋友獻花給畢業生非常可愛動人!

董事長黃幼基致詞
董事長頒發高中畢業生獎金
校長劉世揚頒發高中生畢業證書
畢業生發表畢業感言
幼兒班的畢業小朋友與校長(右一),老師(右二)合影
畢業生與連城壁老師合影
幼兒園小朋友舞龍舞獅表演
中國武術表演

典禮中還表彰了過去一年來出色的同學和老師,並頒發了校長獎,全勤獎,學業優良獎、學業進步獎、美東中文學校協會優秀學生獎、榮譽學生獎、優良教師獎、資深教師獎、資深行政人員獎、以及教師全勤獎。這一份份榮譽的背後都是所有人在過去一年裡的付出和努力,是對中文教學,學習熱忱的體現。

校長頒發教師全勤獎

所謂天下無不散的筵席,曲終人必散… 畢業生回憶過去十幾年在學習中的酸甜苦辣,師生情誼和同窗趣事,大家都難忍內心的激動和惜別難捨之情。明天各位畢業生就要到生活的新坐標上尋找自己新的位置了,願你們一帆風順,前程似錦!


畢業典禮結束之後我們在漢宮舉辦了謝師宴餐會。不僅有精心訂製的酒席佳餚,還有校長,董事長,教務主任等奬勵鼓舞演說,八年級的路怡月同學表演中文演講及四年級班學生表演背誦 “弟子規” 等節目。家長會也在餐會中一一發送給每位教職員及家長會成員一件漂亮大方的羊絨背心!全場百餘人賓主盡歡!


全校教職員穿上家長會發贈的羊絨背心大合照
校長,家長會長與董事會穿上家長會贈送的羊絨背心合影
董事長頒發優良老師獎
校長頒發優良老師獎狀
四年級學生表演背誦 “弟子規”
八年級路怡月同學演講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